bjd,橡皮章,手绘。

嗯(⊙_⊙)其实我就试试手机发lofter……

儿砸是今年6月10日到家哒RD PAN,已经闭仓一年多了呢,虽说是第一次养bjd,但其实我已经在bjd吧潜水了好几年啦(≧▽≦)

初中的时候曾经用儿砸当过好久的QQ头像,本来想给儿砸取名Cloud的,所以当时还把qq的网名改成 阿C吾辈一定要把你带回家!  

结果后来觉得名字逼格不够又想改成Crystal,然而谁知道娘家后来出了新娃……名字就叫Crystal,并且有个可爱的昵称,C酱。

所以在取名这件事上,我又很纠结了……是坚持取个C开头的英文名还是搞一个逼格高的中文名……

不过从儿砸还在前娘家到接到手,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想好,现在依然叫着他的官名小pan,或者就叫儿砸。

官图上的小pan看起来很攻气,结果在和前娘交流的时候,前娘发图给我看,儿砸却意外的软的不行,当时前娘还很打趣的说:“因为我,他们的爸爸,是攻,所以他们都是受!”【明天继续码,好困睡了TuT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好明天码结果隔了好久……唉拖延症没救了

儿砸在七月末的时候被我卸了妆,因为很怕吃色什么的,毕竟也是暗箱了两年未曾换过妆的娃,呜呜呜要去上学了不能带孩子去心好塞【感觉自己也待他不是太好呢】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Things have changed | Powered by LOFTER